Siren

past ,and present(起名渣)全BE预警!!!!

EC
曾经我们并肩前行追逐梦想,如今我们冰释前嫌却天各一方。

锤基
曾经我们嬉笑玩闹一起长大,如今我们终于沐浴疼痛一同成长。

哈蛋
曾经你许我承诺予我光明,如今我孑然一身活成当年你的模样。

贾妮
曾经你钢铁的怀抱冰冷却温暖,如今我穷尽一生却等不到一声熟悉的呼唤。

铁虫
曾经你引我护我如云端神祗,如今我只能苦笑祝你与她白头偕老。

盾冬
曾经我们并肩作战不惧别离,如今你我各位其主形同陌路。

亚梅
曾经你剑指天际璀璨若骄阳,如今我轻荡水波予你永世安详。

虫绿
曾经我们两小无猜无惧岁月漫长,如今我们正邪纠缠不死不休。

路莱
曾经我们深夜饮酒纵情声色,如今你恨我入骨亲手将我埋葬。

评论(22)

热度(19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